close

 No.37-1     
2013小龍年新年快樂,蛇年行大運!

新年期間都過一半多了,趕快上來除除草

這是我的 "No.37蛇行章"!

使用的是請堂姊幫我從淘寶帶回來的陸擦,刻起來有點黏刀不太習慣

線條還是慘兮兮,要好好練功一下了>"<

這個章在過年爹地發紅包時派上了用場

只有我們家發出去的紅包才有這個印記喔OUO

 

越來越多家人知道我的小小興趣了,訂單馬上增加許多XD

很感謝我的家人都默默的支持我!

可愛的爹地還會默默跑來要我幫他在紅包上蓋章w

新的一年咪咕會加倍努力的>U</

 

by Cynthi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 刻章 手工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